這一次的漂浮客戶非常特別,她是剛生產完沒多久的孕婦,想進行產後修復

由於產期的高度勞累以及營養流失,導致肌肉痠痛、免疫力降低、膚質乾燥的問題

無論使用了多少保養品,都無法讓自己恢復膚質的潤澤,每天睡前的乳液更不能少

但始終是"好一下子"又開始乾燥,再加上感覺即將感冒的那天,她決定預約了漂浮的療程

--------以下為產後媽媽的口述心得------------

其實當漂浮完後,經由芳療師的介紹我決定不用沐浴乳,只使用清水沖洗

也改變了睡前塗抹乳液的習慣,就是想看看到底有沒有差異

由於生產之後我的皮膚一直都處於乾燥膚質,癢&乾燥是每天的常態

但隔日起床後,我的皮膚回到了產前的感覺,細嫩&不乾燥,這是漂浮最讓我驚奇的地方

而昨天漂浮前其實我感覺自己要感冒了,所以全身痠痛而且人很疲勞

但漂浮完的隔天我熟睡到連我老公起床出門我都不知道,而且昨天要感冒的感覺也消失了

當然~痠痛不用說!也消失了!這真的很神奇!

其實漂浮的實證還很多,浮宮並不會宣稱有療效

這次的體驗心得蠻特別的是對於膚質的感受有明顯的提升

其實鎂元素早在2010年左右就被推行於保養保濕上

叫做"水鎂眉",讓皮膚吸收鎂&礦物質來達到自然保水恢復膚質的效果

可以參考這篇:

埃及豔后的美麗祕訣:死海零重力漂浮

● 鈣:清潔毛孔,增加肌膚保護力。 
● 硫:深層清潔與去除臉上髒污。 
● 鉀:預防環境對肌膚的傷害,防止肌膚提早老化。 
● 碘:強化肌膚、頭髮與指甲。 
● 溴:舒緩肌膚不適。 
● 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維持人體酸鹼平衡。 
● 天然焦油:舒緩問題肌膚

所以再濃度高達35%的漂浮死海水中,自然有非常好的修復效果

並同時可以放鬆肌肉&提高睡眠品質

你有想過原來你可以睡在水面上嗎?

這位漂亮的主持人姐姐可是睡到叫不起來直到芳療師敲門哦!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