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91127_192940

當自己的按摩師
鄭旭輝老師
經多年進修與實際操作,本課程對於肌筋膜放鬆、恢復動作功能的按摩是課程最大的核心價值,獨特的操作技巧設計一套自我按摩四個操作方式,與一個完整的自我照護序列。

整合肌筋膜、肌間隔筋膜、肌纖維三區段,促進「喚醒肌肉收縮」、抑制「關閉活躍肌肉」、拉伸「肌外膜與腱膜」

內容包含,活動練習與伸展、按摩放鬆or促進。加上改良過更適合按摩的工具,能在極短的時間回復與提高肌肉神經傳導刺激,做到既輕鬆、又有力的提高整體運動表現。

除了書上介紹的24個按摩部位之外,還會有書上沒有的操作技巧,24個部位按摩與多組操作序列。                                並透過專屬工具滾軸及5顆球小滾筒連結運用:「轉動」滾筒、「橫推」球、「滾動」滾軸,加強「牽引」加強肌肉收縮能力,強化「牽拉」加強筋膜彈性與伸展性
除了自我按摩,還有幫別人按摩的技巧,適合時常運動的你或全家大小互相按摩,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增加朋友、家人、伴侶之間的互動,更能成為一個專業按摩師、瑜珈老師、運動教練上一對一課程中幫學員立即調整。在不斷進步的科學時代裡,按摩也不只用在疲勞痠痛後的放鬆,經許多科學的證實按摩在運動前使用得當,透過好工具來刺激、誘發神經,提高運動表現與放鬆的效果。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