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體驗的是展場模特兒媛媛,同時也是部落客寫手哦!

展場的長時間工作又兼職部落客,睡眠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讓我們來看看不會游泳的媛媛這一次的體驗心得吧

 

Yuanyuan媛媛兒的部落格

 

--------以下為媛媛口述----------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睡著,因為我真的很怕水

但進入艙體之後看著夜空,感覺到老闆所說的痠痛感逐漸浮現

緊接著不知不覺中我就進入睡眠了,起身之後的皮膚變得光滑

而且好好睡了一覺之後精神變好了許多,當天回家我變得比較好入睡

肌肉緊繃的狀況還有小腿水腫似乎也有改善,站完展場之後的緊繃小腿終於舒服很多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