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女孩兒最愛的芬芳香味

在印象中玫瑰代表著高雅、女性化

而在精油屆中,玫瑰更是佼佼者~

(工商時間:九月份拍照打卡送市價2800耳燭課程!)<點藍字進入活動網址

五千公斤的玫瑰花才能製造一公升的玫瑰精油

是不是真的很珍貴呢?

 

延伸閱讀:DIY製作玫瑰精油

 

而稀少珍貴的玫瑰精油對於人體的幫助呢?

 

愛經驗網站寫到(以下段落文章擷取自網頁)

一.玫瑰精油具有抗菌、抗痙攣、殺菌、催情、凈化、鎮靜、補身等功效。適用所有膚質猶其是成熟乾燥或敏感,任何敏感紅腫和發炎皮膚。一玫瑰有強壯和收縮微血管的效果,對老化皮膚有極佳的回春作用。

二.撫平情緒,沮喪、哀傷、妒忌和憎惡的時候,提振心情,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能使女人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玫瑰精油為天然植物精油之王,廣泛用於美容、美體、食品、煙草及香水及化妝品的調香劑。

三.玫瑰精油可預防傳染病,治療皮膚、調節內分泌,促進人體生理和心理活動。其天然芬芳經嗅覺神經進入人體后,能使人精神舒適、愉悅、愜意,緩解焦慮、抑鬱、壓力,幫助睡眠,促進新陳代謝、細胞再生、血液循環,可使人體健康、美麗,生命更美好。

 

 

而且而且~玫瑰精油對於女性來說還有著調節賀爾蒙的效用,可促進性慾、調節內分泌,月經不順等婦科問題的朋友也可以使用玫瑰精油芳療來減緩各種問題喔!

 

浮宮使用的是HRF有機認證精油~因為我們訴求天然健康的芳香療法,而不是使用化學調製的便宜貨喔!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