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211028_211415

小瑩的讀書心得
(3)分鍾美顏按摩
現在人因為工作或是做家事帶小孩有著各種的壓力  常導致疲勞,肩頸痠痛腰痛頭痛等等  常因為身體毛病所苦的人更要注重穴道的按摩  適當的按壓穴道能調理身體的平衡  這本書有很多簡單方便的按摩方式  
非常適合自己在家也能做   尤其臉又代表著全身呢!
1.肩頸容易酸痛者,適合仔細按摩眉毛周圍
2.想豐胸者 可多加強按壓眼睛周圍
3.想瘦腰者 可多加強按壓鼻子周圍
4 想美腿者,則更需要多仔細按臉頰和嘴巴周圍
一般人所說腳底彙集了全身的穴道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然而 很少人知道跟腳底穴道同樣重要或者更多的穴道是在臉上    臉部可說是濃縮了人體全身的穴道呢!有幾個特別實用又簡單好記的
(1) 印堂穴 : 就在眉間正中央微微凹陷的地方就是,適當的刺激能護理眼睛疲勞,黑眼圈,痘痘,流鼻水鼻塞頭痛等問題
(2)迎香穴:位在鼻翼突出的地方 ,旁邊凹陷的地方就是了 !朝著鼻子的方向同時刺激兩邊除了可以促進鼻子周圍的血液和淋巴循環,對付肌膚鬆弛跟法令紋的效果也很棒!
(3).地倉穴:嘴巴以微笑的方式找位於嘴角外側左右的法令紋上,多多按壓可以預防小細紋 牙痛跟口腔炎 ,適當的按壓這個穴位還能使胃的溫度下降,自然而然的抑制食慾 ,只能說有夠適合我的啦!
(4).攢竹穴:位於眉毛朝眉頭的方向尋找比較大的凹陷便是,這個穴道能消除臉部眼睛周圍的浮腫,改善眼睛疲勞酸澀對於現代人很實用!
(5).神庭穴:位於眉間直直上去離髮際線約一指寬的地方 ,這個穴道能透過刺激額頭到頭髮來達到放鬆穩定精神與情緒
(6).百會穴:相信有在按摩的人都知道百會的重要  百會穴位於頭頂約中央處的地方 與耳朵直直往上的交叉點就是  百會穴是能直接連結到自律神經從頭頂直直貫穿到腳底的感覺  按壓這裡可讓身心都達到適度的放鬆 ,也能改善睡眠跟起床的狀況呢!

這幾個穴點除了平常我會用在客人上面再加上熱毛巾熱敷效果更好客人都能更大的放鬆  甚至自己累的時候按壓也都很舒服能達到很棒的放鬆  對於一般的客人在家裡自己做也都非常適合!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