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201030_031324

(()按對最有效-穴道淋巴按摩())
淋巴管沿著靜脈,呈網狀遍佈全身,途徑上存有多處淋巴結,而身體倦怠不舒服乃是淋巴流動欠佳將導致無用的老廢物質滯留於體內以至於出現免疫系統降低跟淋巴流動惡化的訊號!
而研究顯示體內存有3000多處以上的穴道!尋找穴道的大原則是許多穴道都位於神經匯聚處,並大多位於(()骨骼邊緣())像是由堅硬的骨骼守護般,而他們又位位於(()骨骼內側())而不是體表
 
穴道按摩主要作用為自律神經,能夠多幫助調整體內各個器官的運作,引導他們正常運作!而穴點按摩配合淋巴按摩將獲得加乘的效果!
在找到穴道的位置後可以試著按壓看看,但是但是單純的按壓並不足夠(按壓角度)才是重點!
(*)感到疲勞幫助放鬆時按壓穴道的力道以輕柔令人感到舒適的力道為宜 ,而感到疼痛與痠痛時力道以令人感到舒服中帶點痛的較大力道為宜(*)

實作心得:
針對肩膀酸痛的穴點(肩井)
能夠直接給予肩膀刺激刺激自律神經的運作活躍,進而舒緩痠痛的穴道,好找又容易按壓,按時的感受是酸痛感較強比較刺激的
針對腰酸腰痛的穴點(志室)
對腰痛很有效可說是特效穴點,還能夠活化腎臟運作,按壓其周圍也能幫助預防腰痛,按時找腰線跟脊椎交接的四指寬處,按時是很舒服放鬆帶酸的感覺
針對眼睛疲勞的穴點(晶明)
能夠舒緩現在人常時間用手機打電腦造成的眼睛酸澀跟視線模糊 按時可以稍微定點大約10秒,按的感覺是有點痛痛酸酸爽爽的 按完能馬上感覺到眼睛的放鬆
針對腳部水腫的穴點(湧泉) 
因為久站久坐導致腳部水腫按壓此處能促進新陳代謝活絡血液循環進而消除疲勞與倦怠,是腳底的(萬能穴點)按時的感覺是夭壽很痛  非常刺激
針對高血壓與低血壓的穴點(太白)
高血壓容易腦充血使人倦怠、肩頸酸痛跟頭痛,而低血壓則會導致疲勞、體寒還有失眠!按太白穴能夠讓血壓維持在正常狀態  按時的感覺是有點酸酸的舒服
針對提高肝功能緩解宿醉的穴點(太衝)  
太衝指的是動脈跳動處,能夠提高肝功能幫助分解體內的毒素還能夠緩解宿醉的症狀!可以根據按時的疼痛程度掌握症狀嚴重度  按時的感受是又酸又痛比較刺激的感覺 
這本書介紹的很多 除了穴點還有淋巴系統 是很豐富內容的一本書 很多穴點都是適合我們在按客人的時候搭配運作實用的!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