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201030_124308
肌筋膜放鬆術為所有學科和各層級徒手治療師提供全面性的訓練,以擴大他們的練習。從技術描述及其應用到與客戶互動,以及保持從業者的體力和功能,本書教導治療師每一個使用肌筋膜放鬆術的關鍵,並獲得最大的效益。

肌筋膜放鬆術的許多方面依賴於彼此,徒手應用的技術是一部分,另一個是肌筋膜的回彈,第三部分是肌筋膜展開,這三個部分形成一個相互連接的三角形,另外兩個重要的部分是三角形的每個部分作為治療師的意圖設定為與客戶進行溝通和請求回饋(意即治療性對話)


這種科學性地接觸全身的方法提供了整個筋膜基質的概述、三維網狀組織支撐、並包覆和保護身體中的其他所有結構。對結締組織系統的解剖和功能解釋,使得從業者獲得對軟組織最有效地運作所需的堅實背景,以治療肌肉問題、不活動、和處置。
肌筋膜放鬆術是治療師系列的徒手治療指南的一部分,該系列是以評估和治療為特色的工具,完全屬於按摩治療師的範疇,對於其他身體工作者,如整脊師和健身教練也是有所幫助。
手掌放在靠近肩胛骨的皮膚上,向組織中沉入,以找到組織阻力的深層屏障,不要強迫組織,慢慢的5分鐘後可以感受到組織重新組織和釋放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