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201030_141540

背部不適的原因有很多種,包含久坐、壓力大、長時間滑手機、維持同姿勢太久。尤其頸椎長時間在低頭狀態,容易使頸椎突起,還會造成駝背現象,因此肩頸部分會持續緊繃以及痠痛,此時放鬆膀胱經、大阪經還有定點加壓激痛點數秒,可以有效軟化筋絡跟肌肉,實作過程中,非常痠痛,但是當按軟之後就沒有一開始疼痛感那個強烈。長時間的姿勢不正確也會影響我們的筋膜,當筋膜跟脊椎沾黏在一起時,會產生背痛、麻、痠坐立難安等不適感,這時候慢慢把筋膜跟脊椎按開,會發現手的活動範圍變廣了,實作過程中,模特較瘦,但是脊椎跟筋膜是沾黏的狀態,慢慢推開內膀胱經,刺激膏肓的穴位,以及肩胛骨縫裡面的筋絡,半邊手臂、背肌輕鬆很多。
腰最重要,因為久坐以及姿勢不良最影響腰的筋絡導致痠痛,實作過程中,先放鬆屁股上的肌肉,慢慢往腰部按,腰與髖骨之間的穴位加強放鬆至胃俞,反覆刺激,之後整體熱敷去促進循環。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