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報告-修復關節炎28天計畫(小高)

破解關節炎與關節疼痛的迷思,針對運動與他力修復

便能緩解關節軟骨所承受的過大壓力,並使軟骨進而再生

   ⭐ 迷思1:老了關節就一定卡卡,疼痛嗎?

小高答:正規醫學總把年齡視為影響關節炎的重要影響因素,僅因為罹患關節炎的人數會隨著年齡增加。然而,我們在談及體重對於關節炎的影響時,便間接證明了年齡並不是關鍵,而是隨著年齡的增加,我們活動角度受限的關節運動量便越少,進而導致肌肉與筋膜的緊繃程度提升。

   ⭐ 迷思2:關節痛止痛吃藥直接又有效嗎?

小高答:吃藥止痛只是把關節疼痛給抑制,還可能造成關節惡化,所以根據我的自身實驗不如改善“飲食”

關節疼痛或骨質疏鬆,服用薑黃或蜂蜜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它們也不會影響你的肝或腸胃中的自然菌叢。

且不同於服用止痛藥,抗生素或其他藥物來抵抗發炎和感染,而且我是螞蟻人無甜不歡,自從食療改成蜂蜜取代糖,精氣神比以前好多了!也不易感受疲倦。

   ⭐迷思3:關節會痛是因為使用過度?盡量少動就不會痛了嗎?

小高答:以我自己為例子,芳療師的我有時會因為長時姿勢不良而導致後膝蓋疼痛不已,

自從做了伸展運動後開始改善我膝蓋疼痛的情況,以我自己為案例透過自己訓練肌群放鬆而達到放鬆緊繃的膝關節,確實舒緩到受到壓迫的軟骨。

🚫醫學界不能說的秘密

開刀緩解膝蓋痠痛,或更換人工關節有比較好嗎?

請記住,手術是不可逆的!一次的手術伴隨的是終身的風險,手術完了失去了原生關節,但最根本的舒緩過度緊繃的肌肉根本沒根治,只有極為少數的人才是真正需要更換人工關節的,動手術為最後的選擇。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