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非常榮幸邀請到展場主持人來體驗漂浮

長期工作站姿、熬夜準備主持內容讓依綸的睡眠品質一直處於淺眠而且短時間睡眠的狀況

熬夜絕對是精神的殺手!所以決定來浮宮進行漂浮體驗,看對於睡眠品質到底有沒有幫助

以下為轉述以及口頭訪談之逐字稿心得

再漂浮艙中,剛開始如同老闆所說的會肩頸痠痛,我的肩膀是所有芳療師都說"硬"的

而很明顯的痠痛點完全浮現,緊接著慢慢地進入了很放鬆的"漂浮狀態"

其實也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完整的睡著,只能說好像在半夢半醒之間的感覺

時間感過得非常的快,轉眼間一個小時過去了

而結束課程後非常放鬆想睡覺,也有飢餓感,取消了後續的行程只想回家好好的睡一覺

但夜間的工作以及直播讓我沒辦法完整的放鬆睡眠,導致這幾天都處於"非常想睡覺"的狀態

我想,是我的身體再抗議真的要我好好的休息了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