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參與漂浮體驗的是海軍上尉:盧先生

他在營區以外的重心在靈修堂進行修行,由於長期在軍中擔任管理階級的隊長(盧先生是小編當兵時的長官)

必須要有夠堅強的心理素質,所以隊長在空閒時間不斷的學習關於心理學以及禪修的奧妙

小編必須先感謝隊長在軍中的諄諄教誨,利用正確的方式管理人員,並非鐵血作風但依舊非常有成效

隊長說也歸功於心理學所帶來的素質提昇讓管理階級的他能對於棘手狀況更加得心應手

這次的體驗其實原先應該是隊長靈修堂的師傅前來,由於時間因素代由得意門生來替代體驗

在進行體驗前先確認過睡眠狀況為淺眠而不易入睡,也跟隊長深談了許多關於禪修的奧妙

不了解漂浮者請參閱:

無重力漂浮課程相關介紹請點我

無重力漂浮課程心得請點我

而隊長對於打坐、靈修、冥想所希望能得到的能力:自主分泌快樂腦波ALPHA波(α波)

這篇文章非常的感興趣,也認為這可能是提升修行能力的最佳方式,所以當確認好身體狀況後直接進行體驗

----------------------------以下為盧先生的心得口述--------------------------------------

其實當進入艙體時,我不太能想像這樣的環境以及簡單的死海水能帶來甚麼修行的提升

但當我進入艙體正式開始平躺時,我盡快讓心平靜下來想要達到你說的神奇感覺

約莫過了10分鐘後肩頸的痠痛感逐漸浮現,隨之而來的是我們禪修中所提的"靈魂出竅

我開始感受到身體沒有動彈,但意識在清楚的狀況下運轉,緊接著是連同意識已經逐漸隨波逐流的晃動

我努力地將自己的意識抽回,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我認為不適合而且我怕我的修為不夠無法掌控自如

當抽回後我努力地把自己"交給它",似乎沒有甚麼時間感,完整的放鬆自己的身體後時間過得非常快

我會回去告知我的師傅我的體驗,並邀請他們過來體驗,這是一種完全截然不同的修行

而且"非常的放鬆",我認為漂浮的訣竅是把自己"完全交給它"

-------------------------------------------------------------------------------------------------------------------

當過了兩三天後,小編主動聯絡了隊長,詢問這兩日的睡眠狀況

得到了非常驚人的答案

看來無論是"冥想"的幫助,或是睡眠上的障礙,在這次的體驗上都獲得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我們也希望禪修者們可以前來體驗,這大概也如同古時候的"閉關修煉",只是漂浮提供了更快速的捷徑

無論靈修之說是否真實,但我們可以很確認的是睡眠狀態的改善能讓人獲得新生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