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是大自然的禮物,蘊含著巨大的能量

每個把玩水晶的人總說著~甚麼水晶有甚麼改變

浮宮特別手工打造五座能量水晶鎂鹽足浴池

就是為了讓客戶得到最至高無上的放鬆體驗

而在每次足浴時,均會添加鎂鹽+精油鹽來提高足浴的放鬆效果

鎂鹽的放鬆功效請點我

(工商時間:九月份拍照打卡送市價2800耳燭課程!)<點藍字進入活動網址

當然是各個網美爭相打卡的奢華地標囉

 

 

首先介紹第一池:綠水晶能量足浴池

 

我們使用的為東林玉(簡介摘取壹讀):

1、安神明目。東陵玉吊墜中含有大量礦物元素,長期佩戴會慢慢為人體吸收達到保健作用。據《本草綱目》記載,東陵玉有「鎮靜,安神之功,潤心肺,清胃火,明目養顏」的功效。

2、平緩心緒。綠色象徵著生命和希望,是很多人喜歡的顏色。佩戴綠色東陵玉吊墜能夠撫平人們心中煩躁的情緒,變得快
樂豁達,增進自我判斷力。

3、有益身心健康。東陵玉對應心輪,佩戴東陵玉吊墜對心臟及肺部有很大的幫助,還能夠增加肌肉的靈活度,最常被用來
治療心臟及眼部疾病。

4、帶來幸運。佩戴東陵玉吊墜還能帶來財富和幸福,是商人、賭徒的幸運石。

 

紫水晶能量足浴池(轉自壹讀)


1、紫水晶是有名的社交之石,能有效提高佩戴者的溝通能力和交際能力,使佩戴者獲得好人緣,出現困難時還能獲得貴人的幫助。

2、散發著高貴紫光的紫水晶能使佩戴者的氣質和魅力得到提升,增加回頭率和異性緣,還能使人精神飽滿、神采飛揚。

3、對於長期失眠的朋友來說,紫水晶強大的磁場還能提高睡眠質量,改善失眠情況。

4、在西方,一直流傳著關於「愛的守護石」紫水晶的神話傳說,久而久之,紫水晶便成為了愛情的象徵,紫水晶能使佩戴者獲得忠貞不渝的愛情,而且還能使情侶或夫妻獲得甜蜜與幸福。

5、紫水晶還能提高大腦運轉速度,能幫佩戴者集中注意力,開發智力,對學習能力的提升很有幫助。

 

能量黃水晶足浴池(轉載自壹讀)

1、黃水晶主偏財運。俗稱財富之石。溫和的黃光能給人的心靈注入和諧的動力,加強靈氣,令人們充滿自信與喜悅。
 
2、黃水晶,又名商人之石,穩定事業發展,與財富頻率相近,能夠帶來財運。黃水晶能帶來偏財運,能增強氣場中的黃光,黃光會影響物質生活和財運,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是從事服務性商業公司及商家不可或缺的招財寶,並有催財之功效。
 
3、令人頭腦清晰、心思細密、處事理智、有耐心、更具效率、亦可使家宅聚財,身心康泰。
 
4、橘黃色的黃水晶主臍輪,有消解緊張情緒,幫助腸胃等消化系統的功能。主腸胃功能同時也是雙子座守護石!
 
5、淡黃色的黃水晶的能量對應人體太陽輪,這是一個最能支持自我的能量中心,所以倘若長期佩戴黃水晶飾品的話,可以增強自信,堅定立場。


 

 

能量粉水晶(轉載自壹讀

 

33460058_2074264362601509_9174383751545749504_n.jpg

1、粉晶,主開發心輪,加強心、肺功能,可鬆弛緊張的情緒,舒緩煩躁心情,使心胸廣闊。改善急躁,直率,與缺乏耐心的個性,增強親和力,改善人際關係並帶來愛情。

2、粉晶是愛情的寶石,它可以增強自身氣場裡的粉紅光,粉紅光也是愛之女神顯示愛的顏色,可以促進愛情運,帶來戀情

3、粉晶可以,增進人緣。生意場所或人員進出頻繁的地方,擺設粉晶,可建立良好的公共關係,促進生意緣。

4、散發出來的是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以使四周的人喜愛自己,對於辦公室的和諧及人脈關係的影響尤其主要。不管是對客戶、上司、下屬及同事間粉晶可以帶來絕佳的輔助及改善效果,使人際關係更加的圓潤,人緣更加暢旺。

5、或情侶吵架冷戰不說話的時候,將粉晶放置於兩人枕頭中間,可幫助床頭吵床尾和,化解尷尬。


以及最後的超值綜合能量足浴池(轉載自壹讀)

(有做過介紹的水晶就不再介紹囉)

內有:白水晶、東菱玉、紫水晶、白水晶、黑水晶

白水晶:有聚焦、集中、擴大記憶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綜合體,稱晶王。可鎮宅、辟邪、擋煞,凈化全身,去除病氣,趨吉開運


黑水晶: 加強自信,可避邪、避小人,治病、改運。

 

以上就是浮宮所有水晶能量鎂鹽足浴池的介紹囉~

來壹張大合照!

33060379_10215628879025708_7812437475816636416_o.jpg

 

大家有沒有對水晶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呢?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