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lavender)精油

 

薰衣草被發現於法國的南部及義大利,薰衣草在英國、法國和南斯拉夫被廣泛栽植,其中又以法國的薰衣草最著名。栽植薰衣草,主要是要取得薰衣草的花來提取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精油可以做為殺菌劑和芳香療法時使用的香精油。

 

(工商時間:九月份拍照打卡送市價2800耳燭課程!)<點藍字進入活動網址

在黑死病肆虐的時代,法國格拉斯製作手套的工人,因為常以薰衣草油浸泡皮革,許多工人因此逃過鼠疫的侵襲。伊朗的傳統療法利用薰衣草油來治療皮膚燒燙傷或發炎,因為它有消炎的功效。

而現在人們使用薰衣草精油的比例遠高於其它種精油,原因來自於薰衣草是最沒有刺激性最安全的精油,且功效廣泛,所以最常被使用在人體/化妝品等應用上

其功效包含了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黑色素沉澱、改善膚質、平衡油脂分泌,並且包含了抑制細菌增生

在美容方面則是最著重於修復、舒緩、美白等效果,並可緩解曬傷。

 

浮宮所使用的為hrf法國進口精油,由於天候、土壤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每次出產的精油味道及色澤會有些許不同

若您是長期日曬、皮膚膚質乾燥且容易有粉刺等問題者,可選擇使用薰衣草精油作為芳療使用哦!

 

 

 

 

arrow
arrow

    浮宮漂浮舒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